English

解放军四总部和军委办公厅官兵踊跃奉献爱心

2007-11-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灾区、贫困地区群众过冬难问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子弟兵的心。10月底以来,解放军四总部及所属驻京部队、军委办公厅坚决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向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献上一片爱心。截至11月7日,已捐款1793万多元,捐棉衣被1.9万余件(套)。

中央

军委和四总部领导对这次捐助活动高度重视,要求领率机关所有党员干部把向灾区、贫困地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开展捐助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子弟兵的深情厚意送到群众心坎上。根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总政治部迅速下发通知,对总部机关和全军部队的捐助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提出军队要在捐助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总参、总后、总装和军委办公厅根据当前的任务和各自特点,对捐助活动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爱心在军营中传递。从军委、总部领导到机关普通干部,从离退休老首长到职工家属,从科研人员到远在异国他乡的驻外武官,人人踊跃捐助,个个争献爱心。

这次四总部及所属驻京部队、军委办公厅所捐的衣物,都是灾区和贫困地区群众过冬急需的棉被、大衣等御寒物品,大多是新的和八成新的,用过的衣物都作了认真消毒,达到干净整洁的要求,捐赠的款物将尽快统一交地方组织运送和交接,争取早日送到灾区、贫困地区群众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