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梅津采夫获“中俄友好合作奖章”

2007-11-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2日电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12日在会见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副主席梅津采夫时,高度评价他为中俄关系发展和成功举办中俄“国家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胡锦涛主席向他颁发了“中俄友好合作奖章”。

梅津采夫对胡锦涛主席授予他“中俄友好合作奖章”深表感谢,并表示,他本人和俄联邦

委员会议员们为推动俄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和成功举办“国家年”活动所做的工作,都是发自内心的自觉行动。胡锦涛主席授予的奖章不仅是对他个人,也是对联邦委员会所有议员的极大鼓舞。他们将继续为推动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颁奖仪式结束后,刘古昌和梅津采夫还就加强中俄两国议会交往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