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千万专项基金关爱留守女童

2007-11-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李海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日前正式设立。同时,中外专家举办了“科学喂养国际论坛”。

据悉,该基金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浙江贝因美集团公司共同设立,贝因美集团公司捐赠了1000万元成立“贝因美母婴关爱基金”,用于向农村贫困家庭0-2岁留守儿童及母亲进行捐

助。汇聚北京的近百位国内外知名婴幼儿营养专家围绕“成长不能再来一次,科学喂养事关一生健康”的主题,就不同的喂养模式对婴幼儿的影响、现代中国社会条件下对婴幼儿喂养模式的科学选择及未来中国婴幼儿食品发展的导向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论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