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体育频道周日产生最后两名境外火炬手

2007-11-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截至目前,央视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已产生8名境外传递火炬手。本周日(25日),最后两名境外火炬手将通过“城市与个人”的综合“较量”最终产生。据节目组表示,相较之前,本周选手走实力派、真功夫路线,将“以人带城”地登上央视舞台。

作为境外火炬手候选人,

选手们兼具两项任务,一是推荐自己,另外就是展现所属城市风貌。据介绍,在本场的城市展现上就属西南少数民族地方风采与中国古都呈现最为抢眼。来自云南的哈尼族小伙子,一站上舞台就是活生生的“城市代言人”,代表古都西安的小妮子“独领风骚”,把西安古城的方方面面通通“穿上”,将个人与城市作“别出心裁”的大结合。在最后一期,美国、俄罗斯的代表将出席压轴赛事。

央视《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从七大赛区全国决选到现阶段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赛程,在北京奥组委认可下,为北京奥运成功选出70名国内火炬手及10名境外火炬手。该节目负责人表示,有意在节目“最后时刻”作“特殊处理”。播出时间为25日(周日)18:3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