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球世界杯第三轮战罢 美国法国苏格兰位居前三

2007-1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11月24日电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天战罢第三轮。

本轮与11月22日举行的首轮一样,采取的同样是四人四球赛。由杰奎琳/格雷戈里・哈维组成的法国队在该轮大爆发,在后10洞突然跃进,抓下一头老鹰和5只小鸟,在该轮取得惊人的62杆。总成绩从而上升到仅低于美国队一杆,与苏

格兰并列第二。在决赛轮,他们将与美国队共同出现在领先组。

与美国队一同出现在领先组的英国队仅以67杆收杆,三轮成绩为-18,列在第四位。上届世界杯亚军苏格兰队则一直不声不响地将自己保留在领先阵容,本轮,蒙哥玛利/马克・沃伦打出66杆,以197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二,与他们在最后一轮同组出发的南非队,同样打出66杆,以198杆收杆,名列并列第四。这几支队伍与领先者美国队的差距都在2杆之内,可谓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

中国队的张梁组合在该轮前半段打得非常积极,在前4洞拿下3只小鸟,很快将成绩提升至-11杆,但是,此后直至第11洞,他们的发挥并不理想,总成绩也比前两天有所下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