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视频会议更环保

2007-1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乔文 我有话说

在过去一个世纪,全球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含量增加了30%。世界一些地区的温度上升了0.15摄氏度。视频通信作为绿色技术,能有效减少出差和商务旅行,进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据专业从事研发视频技术及产品的腾博中国公司总裁夏谢飞介绍,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视频通信技术来实现远程的沟通和协作,并且在同事与客户间

实现信息流动和关系维护。视频通信的使用有利于公司内部业务培训及技术支持;打破地域限制,即时作出商业决策。

据悉,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潘石屹不久前接受了腾博公司的捐赠,此次进驻SOHO中国的腾博视通产品,将传统的视频会议概念延伸至桌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