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引进A330-200宽体客机开拓国际市场

2007-11-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为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海航集团首架空客A330-200客机日前顺利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这也是空客公司交付的全球第500架A330飞机。这标志着海航由此开始了新一轮的国际航线运力投入。

该机型在客舱内部设施和外部涂装方面具有鲜明特色。机身喷涂的是火红的“大鹏金翅鸟”标志,这将是年内挂牌的“大新华航

空”的标志。在客舱内部,36个头等舱组成了宽大的头等舱空间,180度完全平躺的的头等舱座椅、10.6英寸液晶屏、客舱娱乐系统、DVD点播系统,构成了舒适的头等舱乘坐体验。

海航集团是一家集航空运输、机场管理、酒店管理、旅游服务、商贸零售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员工30000余人。在航空运输方面,海航运营飞机136架,开通国内外航线近500条,通航城市近100个。海航目前已经开通了北京至布达佩斯、布鲁塞尔、大阪、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等多条国际航线。2008年海航将开通新的国际航线,十分需要引进大型远程宽体客机补充运力。在这种背景下,A330的加盟,无疑是海航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决心的体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