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火箭不敌国王 姚明怒掷毛巾

2007-12-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12月2日火箭客场99比107不敌国王。姚明不满裁判判罚,向裁判怒掷毛巾成为比赛看点。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29分11个篮板,麦迪拿下40分,但其他队员没有一人得分上双,致使姚麦组合孤掌难鸣。第一小节是姚明的表演,他一举拿下16分。火箭以29比26领先结束第一小节。第二小节姚明和麦迪一度都失去

感觉,国王乘机打出一波12比0,将比分反超。直到本节还有两分多钟结束时,姚明才找到手感,连投带罚得到5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50比40,火箭仅领先10分。

麦迪于第三小节开始发威,但姚明仍然没有明显起色,至第三节结束时,国王以79比74已经反超火箭5分。进入第四小节后,尤德里继续频频突入篮下,姚明在补防时被裁判吹了犯规,个人犯规达到6次。姚明对这一判罚表示强烈不满,一向脾气温和的他突然怒吼起来,并抓起一条白色毛巾用力摔在地上。裁判立刻将其驱逐出赛场,并追加他技术犯规。缺少姚明后的火箭更加力不从心,早早就放弃了追赶,目前火箭的战绩是9胜10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