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社会建设办成立

2007-12-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记者马兴宇、陈旭)今天,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简称“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简称“北京市社会建设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其正式成立。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介绍说,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建设办分别作为市委的派出机构和市政府的工作部门,实行合署办公。主

要任务是,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着力搭建宏观管理平台,研究制定首都社会建设的总体规划,统筹推动社会建设各项任务的分解落实和督促检查。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城市社区建设。着力扩大载体,积极培育各类社会组织。着力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加强社会工作者队伍和社会志愿者队伍建设。着力加强社会建设的薄弱环节,使社会建设进入全面推进、重点突破、有序建设的阶段。

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政府建设办主任宋贵伦表示,新机构领导班子一定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构建和谐、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努力搞好服务,坚持在服务中搞好社会建设和管理,在加强社会建设和管理的过程中搞好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