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外记者迎新年联谊会举行

2007-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外记者迎新年联谊会7日晚在北京举行。

联谊会主办者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向所有媒体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对媒体朋友对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希望记者朋友能继续关注、支持北京奥

运会筹备工作,北京奥组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媒体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

中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北京奥运会媒体服务工作,尽力为媒体采访报道奥运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此外,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从今年1月起每周三下午定期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设立了24小时服务电话。从11月起,北京奥组委又设立了“奥组委部长接待日”。这些举措得到了媒体的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