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七年度丰田助学金发放

2007-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淼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2月7日电2007年度“丰田助学金”颁发仪式6日在武汉大学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总代表一行参加了颁发仪式,并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颁发仪式上,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和丰田公司总代表的服部悦雄共同将助学金亲手送到受助学生的手

中,至此,第二批“丰田助学基金”已全部落实到人。武汉大学陈昭方副校长表示,在助学金的帮助下解决了后顾之忧的学生,在自身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回报社会的集体活动,乐于助人,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丰田助学基金”是由丰田向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于2006年年初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中西部地区家境清寒、品学兼优的青年学子通过接受良好的高等教育获得更多成长机会,实现梦想回报社会。计划在2006年―2014年期间面向中西部地区20所高校,采取独立评审的方式,资助1000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