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2007-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闭幕。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关于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45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的民进十二届一中全会选举严隽琪为主

席,罗富和、冯骥才、潘贵玉、王佐书、贺?、刘新成、蔡达峰、朱永新、张帆为副主席。

新当选的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说,在中共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圆满成功的大会。这次大会将是民进发展历史上一个新的起点。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一定不辜负全体代表的重托,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继承和发扬民进的光荣传统,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密切联系广大会员,团结带领全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要把民进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民主、求实创新、团结和谐、工作高效、廉洁自律的领导集体,把民进老一辈领导人开创的事业发扬光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