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餐饮业“百城万店迎奥运” 悉尼奥运会总厨为北京献策

2007-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大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8日电由中国烹饪协会和金色世纪网组织的中国餐饮业“百城万店迎奥运”活动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澳大利亚烹饪联合会主席、悉尼奥运会运动员村和媒体村餐饮总厨彼德・怀特在发言中为明年北京奥运会餐饮服务提出的建议引起了与会者的注意。他说,为数以万计的运动员、官员和

媒体工作者提供超过百万份的饮食服务,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有三个方面的工作一定要未雨绸缪:一是尽早制定餐饮标准计划,二是要建立一个非常可靠的供应链体系,三是在制定产品规格的时候,要保证是可以操作并可以修改的。

目前全国已有4500家餐饮企业加入“百城万店迎奥运”活动;其中既有“全聚德”、“东来顺”这样的老字号,也有“北京顺峰”、“内蒙古小肥羊”等餐饮业的后起之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奥运会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