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知识产权受到重视

2007-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苏昌盛 我有话说

第三届中国集成电路与软件知识产权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在致辞中表示,我国信息产业正处于由大到强的关键时期,认真研究知识产权与技术标准的有关问题,不仅是响应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必然行动,更是中国信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推进知识产权技术标准融合、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是信息

产业的责任和使命。

与会行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申请国内外专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本届峰会由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电子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中心、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标准化发展研究中心及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联合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