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使用电子邮件可往国外汇款

2007-1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静宜 我有话说

国内汇款人办理汇款无需选择复杂、专业的汇款方式,只要有境外收款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就能办理汇款;境外人士也只需要有电子邮件地址就可以安坐家中,通过国际互联网办理向中国的收发汇业务。

11月28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加拿大PAY-STONE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这项新业务。以电子邮件地址作为境外收付款账号,

范围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爱尔兰、墨西哥、荷兰、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等15个国家,结算网络涵盖全球10000多家合作银行,供境外收款人办理取款。

独特的汇款模式也降低了用户的手续费成本,据了解,电子邮件采用超额累进收费标准,无需电报费等附加费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