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总团中央等六组织(部门、单位)表彰一批航天英模

2007-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吕贤如)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国资委、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今天联合表彰了一批航天英模,共计有23个集体、80名个人。

加上9个首次月球探测工程突出贡献单位和80名首次月球探测工程突出贡献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共有32个(次)集体和160人(次)因参

加我国首次月球探测工程而获各类表彰。

其中,有5个先进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5名先进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有5个集体、3名个人分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有3个单位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7名个人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有10个单位获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个人获优秀共产党员、10名个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个人获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称号。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经理马兴瑞在表彰大会上讲话说,首次月球探测工程圆满成功,党和国家给了我们最高的荣誉,全国人民给了我们最多的荣誉。在荣誉和掌声面前,我们要格外清醒、要十分冷静。即将到来的2008年,科研生产和改革发展任务极为繁重,特别是以新一代运载火箭研制为代表的国家重点任务,不能有一点闪失。要把党和国家寄予我们的厚望和信任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落实到行动中,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