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总统会见中国政府特使

2007-12-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2月13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3日在位于首都伊斯兰堡的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王毅。

王毅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穆沙拉夫总统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王毅表示,中方高度赞赏穆沙拉夫总统和巴政府在维护国家安全、发展社会经济方面取得的成就;理解和尊重巴方希

望在保持稳定基础上推进民主进程的愿望;坚定支持巴方打击宗教极端势力和恐怖主义的努力。中方希望并相信,巴基斯坦各方都能以国家和民族根本利益为重,共同推进政权平稳过渡,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继续将巴基斯坦建设成为一个稳定、繁荣和奉行温和文明观的国家。

穆沙拉夫欢迎中国特使访巴,并介绍了巴基斯坦的形势及发展走向。穆沙拉夫强调,巴基斯坦高度珍视同中国的全方位合作和全天候友谊。巴中互利互惠合作有着坚实基础,经受了国际风云的考验。巴方赞赏中国坚持奉行不干涉内政的原则,赞赏中方始终理解和尊重巴方从自身国家和民族利益出发作出的决定。深化巴中的相互信赖和友好合作,不仅符合巴中两国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