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科院汤姆森联手推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2007-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新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日前,中国科学院宣布与美国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联手推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作为国内首个引文数据库,中国科学院研建的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在国内已有近20年的历史,目前共收录我国出版的1000多种学术期刊,覆盖自然科学、医学、工程技术、管理科学等学科领域,已累积来

源数据200余万条,引文数据近1300余万条。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将成为ISI Web of Knowledge首个非英文产品,汤姆森公司将负责对ISI Web of Knowledge进行升级,使其能够支持Unicode编码,从而提高对中文信息的检索能力,并为用户提供新的定制选项。该产品将于2008年初正式发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