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老舍文学奖评奖启动

2007-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付小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由北京老舍文艺基金会、北京市文联、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老舍文学奖的评奖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每两至三年评选一次的老舍文学奖是北京市权威文学奖项之一,此次评选范围为2004年11月至2007年10月之间,北京市作家在省市级刊物上出版发表的作品和公开上演

的剧作,各地作家在北京市属出版社、刊物上出版发表的作品,以及在京上演的剧作。作品征集推荐工作将于2008年1月20日截止,颁奖仪式拟于6月举行。此次设优秀长篇小说奖1部,奖金5万元,优秀中篇小说奖2部,奖金各2万元,优秀戏剧剧本奖1部,奖金3万元,奖金均由老舍文艺基金会从民间筹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