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建八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2007-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大精神,审议通过关于第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及报告人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改草案)》提交第九次全国代

表大会审议的决定,评审了三个专题调研报告。会议决定,民建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决定成思危为第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报告人。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民建九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民建全体与会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七大精神,认真总结民建5年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昌智,民建中央副主席路明、刘珩、黄关从、朱相远、程贻举、王少阶、马培华、陈明德、陈政立等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