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桑国卫当选农工党中央主席

2007-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15日在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关于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举行的农工党十四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农工党中央领导成员,桑国卫当选主席,陈

宗兴、张大宁、王宁生、陈勋儒、汪纪戎、刘晓峰、陈述涛、何维、姚建年、杨震当选副主席。

桑国卫在闭幕会上表示,农工党要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搞好政治交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做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立场不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同心同德的政治态度不变,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团结奋斗精神不变。要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参政议政工作,全面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界联系广泛的优势,就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实施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加强调研,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出席了闭幕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