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以“三高”标准在京招贤

2007-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旭 我有话说

本报讯12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和部分党政机关,推出电子通讯、生物工程、特殊专业公务员等3500个岗位。2007年浙江省―北京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走在全国经济发展前沿的浙江,在京举办人才招聘会已是第十个年头。今年,针对浙江经济高速发展的实际需求,各单位将根据高层次、高职位、高薪酬

的“三高”标准不惜成本觅人才。同时,浙江各级政府也普遍设立了100万元以上的人才工作专项资金,用于对人才的引进、激励和补贴。

据悉,此次进京的招聘企业有巨化集团、横店集团、海亮集团等,以及52家高校和研究机构,对招聘对象的要求基本上是首都高校和社会各界各类创新型人才、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后及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聘的人才主要以产业机构调整、科技创新等所紧缺急需的经营管理型、技术开发型的高层次人才为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