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河南赛区收官

2007-12-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12月16日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第一站――河南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30余支队伍、近400名街舞选手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所设8个奖项各有归属:齐

舞breaking的第一名为郑州嘻哈帮breaking队,女子单人项目的第一名被河南舞王回一队张娜获得;新乡vv-crew队获得了健身街舞项目第一名,男子单人breaking的第一名是郑州嘻哈帮的刘超,北京舞佳舞队的陈思以绝对优势获得男子单人dancer项目冠军,在集体dancer项目的角逐中,河南舞王回一队hiphop和河南舞王回一队pop队分获前两名,在精彩刺激的单人斗舞比赛中,郑州嘻哈帮的刘超技压群雄获得冠军,河南舞王回一地狱队获得团体斗舞项目第一名。

根据竞赛规程,上述8个项目的前两名将进军北京,参加于明年2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央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