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高球手获中国公开赛冠军

2007-12-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承办的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公开赛日前在厦门结束。经过三轮激烈角逐,韩国选手申智爱以低于标准杆13杆、203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她在今年的美国职业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七名。

作为中国最高水平的国家级高尔夫球赛事,中国女子职业高

尔夫球公开赛迄今已经举办两届,来自亚洲国家和地区及美国的130多名选手,包括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四届冠军和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选手参加了本届赛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和东方国际高尔夫球集团总裁潘仲光表示要把中国女子公开赛打造成世界公认的高水平赛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