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改革开放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大事记》《思想政治工作概论》出版

2007-1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李瑞英)由中宣部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组织编写的《改革开放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大事记》、《思想政治工作概论》,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在今天于北京举行的出版研讨会上,来自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党校等有关领导和理论界的专家学者及思想政治工作者指出,在当

前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新时期,该书的出版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改革开放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大事记》一书,全面再现了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至2006年12月底我们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历程,真实记录了28年来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会议、重要文献、重大活动、重大典型和重要学术成果等。

《思想政治工作概论》一书,系统阐发了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的形成和发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含义、地位和作用,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内容;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经验和方针原则,深入探讨了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规律、途径方法和载体;深入阐发了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和改善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