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火车脱轨50多人死亡

2007-1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2月19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新闻和广播部部长尼萨尔・梅蒙19日证实,当天在巴南部信德省发生的火车脱轨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50人,另有150人受伤。另据巴警方统计,此次列车事故总共造成58人死亡。

据报道,一列从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开往拉合尔的列车19日凌晨在信德省梅赫拉布布尔车站附近发

生脱轨事故,列车10余节车厢脱轨,其中两节车厢完全毁坏。这列火车上满载的是准备回家过宰牲节的乘客。事故发生后,巴警方和军方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行动。巴联合通讯社援引巴新闻和广播部长梅蒙的话说,政府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图为12月19日,巴基斯坦士兵在南部信德省梅赫拉布布尔车站附近的列车出轨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工作。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