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南部遭受严重洪涝灾害

2007-1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12月19日电(记者李腾)由于近来持续降雨,泰国南部也拉、那拉提瓦和北大年三府发生严重洪灾,给当地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据也拉府邦能沙达县的邦廊水库负责人透露,由于连日大雨,邦廊水库的蓄水量已经超过安全警戒线,达到20年来的最高纪录。但鉴于也拉府其他各县的水灾灾情同样严重,在确保水库安全

的前提下,水库泄洪将被严格控制。

据统计,发生在那拉提瓦府的水灾已使近3万多名民众的生活陷入困境,水灾还造成该府境内149条道路、22座桥梁受到破坏,给当地民众的生活和交通带来极大不便。目前当地政府正组织力量展开救灾,努力帮助灾民度过难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