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纽约新闻大楼发生爆炸事件

2007-1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2月18日电(记者徐启生)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新闻集团大楼17日发生化学物品爆炸事件,至少有1人受伤。新闻集团大楼从40楼至45楼的700名员工被疏散。圣诞节日将至,美国警方加强了安全戒备。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表示,这是一起有化学物品反应的爆炸,爆炸地点位于大楼的冷暖气机房,虽然这层楼并没有办公室,

但消防队员不敢大意。该楼的第45层是《福克斯广播公司》和《纽约邮报》的办公室。纽约现在草木皆兵,之前在时报广场因发现放置的包裹而引发一场虚惊。此次爆炸事件暂未有消息证明是恐怖袭击,但仍然给“9・11”阴影下的纽约人带来很大的恐惧。

目前,纽约警方加强了对整个曼哈顿以及桥梁、隧道的安全戒备。但是警方表示,纽约市的安全警戒级别没有变化,仍维持“橙色”级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