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2007-12-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刘羊?)第十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表彰大会1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会见第十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代表并讲话。

王兆国指出,实现党的十七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必须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导向作

用,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王兆国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关于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的要求,主动配合有关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来自基层的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主旋律,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受到表彰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单位与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进程中作出新的业绩。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单位获第十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称号;孔祥瑞等11名同志获第十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称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第十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

第十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表彰大会由全国总工会、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和国务院纠风办联合召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