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茌平国税开展廉政回访

2007-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汪辉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日前,山东省茌平县国税局通过登门回访、电话回访、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对纳税人进行廉政回访活动。回访涉及税收执法、纳税服务、廉洁自律、述职述廉等12项内容。在廉政回访中,国税局将对投诉举报和提出意见和建议的纳税人

随时进行回访,对回访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限期给予解决或答复,对回访中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经调查属实,将及时进行公开处理。

目前,该县已召开纳税人座谈会5次,发放调查问卷140份,收回问卷128份,登门回访纳税人76人,纳税人提出合理化建议30多条,并及时采取措施进行了针对性整改。“廉政回访对我们纳税人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对国税部门来说既规范了税收执法,促进了纳税服务,又树立了国税部门良好形象。”一位纳税人深有感触地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