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汽车企业爱心捐助侧重文化教育

2007-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由中国汽车报社和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主办的“2007年感动中国的十大汽车企业爱心活动颁奖典礼”目前在北京举行。奇瑞东方之子百万助学行动、福田汽车设立“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和2007BMW中国文化之旅等十项汽车企业爱心活动榜上有名。

我国汽车企业在发展壮大的

过程中,不忘宣传爱心文化,发展爱心事业,其中捐助贫困学生,设立希望小学和传播文化是汽车企业的首选。近几年,福田汽车在革命老区井冈山建设了希望小学;设立了百万福田奖学金助学;为西部捐赠了60辆“情系母亲健康快车”等。今年,福田汽车又携手萨马兰奇基金会、中国网球协会,在京设立了“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