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方期待福田访华增进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

2007-12-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孙侠、荣燕)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期待通过此次福田首相访华,达到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的目的,从而能够将两国关系目前出现的改善和发展的良好势头保持和进一步发展下去。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27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

正式访问。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热烈欢迎并高度重视福田首相对中国进行访问。

秦刚说,我们期待通过这次访问,中日两国领导人能够就两国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广泛而深入地交换意见,使这次访问达到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的目的,从而能够将两国关系目前出现的改善和发展的良好势头保持和进一步发展下去。

“这是一次重要访问,对于推动中日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秦刚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