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根基儿童品格教育”年会举行

2007-12-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近五百名父母走进了由根基教育机构主办、《亲子・根基》杂志协办的首届“根基儿童品格教育”年会的活动现场北京中国儿童中心。这场主题为“在爱的关系中传递品格的”活动是根基在年末岁首之际倾情奉献给父母的一场关于儿童品格话题的盛宴。在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父母们聆听了国内品格儿童教育专家的精

彩演讲以及感人的家庭见证。在寒冷的冬日,带给父母们无限的温暖和感动。

一个人的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品格,品格决定了他未来的成功。根基品格教育机构致力于推动家庭和学校的品格教育,从2006年10月起,一年多来,根基品格教育机构通过杂志、培训、图书和影像产品帮助了超过20000个家庭塑造儿童品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