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立辰师生作品展引起广泛关注

2008-0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日电“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秘境”张立辰、郝邦义师生作品展目前正在北京水墨轩画廊举办。该展览近日一经推出,就在绘画界引起广泛关注。

专家表示,张立辰师生的作品性格分明,特色突出。其中,张立辰的大写意笔墨,用墨磅礴大气,水墨淋漓。郝邦义的作品有情、有境、有生活气息

,有泥土的芳香。师生两人的作品注重笔墨,求意趣,分明而融洽,刚劲而婀娜。他们对花鸟画的简淡之美、意趣与笔墨的融合有较深的体会和追求,在当前中国绘画界独树一帜。

为结合“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秘境”这一主题,此次展出的作品在体裁上既有他们经常表现的内容,也有出于闲情逸致而创作的随性作品。因此,这些作品最能表现出两人的意趣所在,在一般展览中颇为少见,观赏的机会实属难得。本次展览由北京水墨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邵鹏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