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红十字国际会议交流中心落户海南博鳌

2008-0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月2日电(记者王晓樱 通讯员王仪)日前,中国红十字国际会议交流中心落户海南博鳌。该会议交流中心由海南宝莲城(博鳌)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无偿捐赠,地处新建的海南博鳌宝莲城开发区内,其捐赠价值约1200万元。据了解,“中国红十字(博鳌)国际会议交流中心”将于2008年6月动工,2

009年6月前后建成,主要用于中国红十字会国内外的会议、培训及交流、研发。此次捐赠,是中国红十字会近年来接受企业公益捐赠中最大的一次不动产捐赠。这也是中国红十字会首个国际会议交流中心。

中国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作为国际红十字运动中的重要成员,中国红十字会在促进世界和平进步,发展人道主义事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表示,将依照相关规定充分发挥“中国红十字(博鳌)国际会议交流中心”的作用,宣传红十字精神,宣传博鳌,使其成为红十字会在国内外培训、交流的重要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