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维和人员在达尔富尔度过第一个元旦

2008-0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喀土穆1月1日电(记者邵杰)中国赴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工兵先遣分队140名官兵1日在当地度过了他们出国后的第一个元旦,官兵们情绪高昂。

元旦前夜,中国维和人员举行了联欢活动,并邀请负责维和部队营区安全保卫工作的尼日利亚维和部队官兵参加。双方官兵都演出了节目,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

视台播放的元旦晚会。1日上午,中国维和人员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大家根据当地条件自创了一些比赛项目,包括集体推车比赛等,使军营内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维和人员还与远在国内的亲人通电话,同亲人互致节日问候。

中国赴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工兵先遣分队于2007年11月抵达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加入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苏丹达尔富尔混合维和部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