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语周报社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2008-0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由山西省工商局主办的“山西省表彰奖励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暨山西省著名商标认定发布会”在太原市举行,英语周报社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及山西省著名商标。英语周报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定,是国内外语教辅传媒中的首例。

作为单期发行量1600万份的“中国英语学习第一报”,英语周报将以认定“中国驰

名商标”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立足文化教育产业,秉承百年晋商文化精髓,紧密围绕服务中国外语教育事业这一根本宗旨,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苦练内功,做大做强,持续稳步推进报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西省文化强省战略的实施和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为推进中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英语教学、教研水平的提升,肩负起自己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南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