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融战争》出版发行

2008-0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出版的《金融战争》一书日前在北京发行,北京波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作者张荐华在该书中,用六章对国内外一系列金融大事件作了生动透彻的剖析,介绍了“波神规律”原理和使用方法,将“波神规律”与历史数据进行充分比较对照,有力证明了“波神规律”预言的准确性。

“波神规

律”的理论基础是波浪理论模型,它应用神奇数字、市场心理、黄金分割等理论,同时把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道学与西方理论相结合,经过千百次的反复实践,制定出了一套简单易行且实用性很强的计算公式。运用“波神”软件进行投资决策,人们可以根据股票、期货、外汇等各自不同市场,结合短、中、长三种趋势以及参与者的需求,任意选用其月、周、日的“K线图”,套用“波神规律”的计算公式,从而简单迅速地计算出每一波段的高、低点,进行波段操作以获取最大的盈利。(国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