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推选曾荫权为常务主席

2008-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香港1月3日电(记者陈思武 白冰)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3日在香港举行,会议推选曾荫权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主席团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盛华仁主持,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一致推选选举会

议主席团成员曾荫权为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阶段,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曾荫权主持。主席团确定:2008年1月5日至16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时间;2008年1月25日上午9时举行选举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主席团还确定李祖泽为主席团新闻发言人。

盛华仁在会上表示,希望主席团成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为依据,严格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认真履行职责,把这次选举工作组织好。会后,主席团发布了主席团第一号公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