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你一道去美国》出版发行

2008-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日电(记者邵文杰)作为一个酷爱旅行的人,行走世界也许是你最大的梦想。然而,仅仅依靠自己,这个世界是永远走不完的。借助别人的行走,丰富自己的行程,无疑是一种聪明的选择。这就是文化行走。近日,由中国铁道出版社推出的《与你一道去美国》,将告诉你一个文化行走的秘诀。

本书作者王雄是郑州铁路局宣传部长。全书忠实记录了行走美国的特殊经历,以及行走美国期间的所见、所感、所思,以灵动的文字和精美的图片,追溯了美国文化形成发展的轨迹,记述了热情和善的美国百姓对待生命、生活的态度,以及作者的个性化思考和浓郁情感。读者可以从书中记述的这些历史和现实的细节中,充分领略美国崛起的原动力和独特魅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