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志愿者招募一月五日启动

2008-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奥维斯世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家环保总局宣教司等单位支持的“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珠峰志愿者招募活动1月5日正式启动。

2008年5月,“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将组织珠峰环保登山队,珠峰志愿者们将和西藏登山队的专业队员一起

,攀登至珠穆朗玛峰海拔6500米处。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他们还将在珠峰地区开展环境清洁、环保理念宣传教育、环保科考、青少年教育捐赠等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从2008年1月5号起,通过新浪网“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专题网页,主办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名珠峰志愿者。最终幸运入选者,将有机会前往西藏羊八井接受高山冰雪训练,并作为珠峰志愿者在2008年5月前往西藏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北京与活动地间往返机票、西藏地区交通、食宿以及专业登山服装装备等,均由主办方全额提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