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年寄语

2008-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年又到,笑语欢声,一年更比一年好。新年又到,实干苦干,创新奋进成主调。

“文荟”副刊将和全国人民一起实干,和全体读者一起苦干,为2008中国奥运之年的辉煌,为21世纪中国的经济腾飞,为中华民族世世代代的繁荣富强――创新奋进!

我们将延续传承以往的优势,把“本报专稿”、“长文好读”、

“文学时空”、“文史遗痕”、“品书录”、“心灵有约”等老栏目继续办好,使它们更加深入人心。今年还要创新推出“师友印象”、“奥运境界”、“快人快语”等几个新栏目,意在密切追踪社会生活的迅疾变化,对热点、焦点、难点文化现象发出及时的声音。

此外,正如读者已经看到的,今天我们正式推出了“帽天山杯‘中华颂’诗词征文”,这不仅是为广大诗词爱好者的创作热潮逐渐升温而举办的,更是要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做一点切实的工作。“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我们有信心把征文办好,请全力支持我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