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党校出版社推出《十七大精神宣传组画》

2008-0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著名部队理论工作者王福军创意策划的《十七大精神宣传组画》近日经中央有关部门批准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在全国公开发行。

这套宣传组画由四幅组成:一是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下;二是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辉大道上;三是永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指导下;四是生活在中国特色的社

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四幅组画高度凝聚概括了十七大精神的主要精髓,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为指引、奔向什么目标的问题,该组画上半部分是关于十七大精神的精髓的精辟论述,下半部分则用图案生动形象地表达了十七大精神的主题。组画有文有图,文图并茂,形象鲜明的表现了十七大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