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读者

2008-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进入2008年后的第一期《科技周刊》与您如期相见。周刊的老读者,如同我们的老朋友。正如您所熟悉的,我们仍为每期两块版,第10版为宏观科技内容,第11版是医药与健康版,每周一刊出。不变的是我们的办刊宗旨,这就是宣传党的科技方针、政策,成为党与科技工作者沟通的桥梁;热心科普事业,为广大知识界提供贴心服务

。同时,在不变中我们也在寻求变化。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从迎来科学的春天,到投身自主创新的时代潮流,科技工作者该有多么丰富的心路历程?为此,我们创设了“科技工作者心语”专栏,目的是增加互动,展现党的科技政策、改革开放给科技人员科技报国提供的广阔空间。此外,我们还在11版,根据人们普遍关心的健康问题,将过去的征文栏目“有话想说”改造为言论栏目,以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我们科技部全体同志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办好刊,为广大读者服好务。我们更期待着读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在此,我们真诚地向新老读者说一声:谢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