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邦快递在华开展“冠军邀您同行”活动

2008-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报记者 肖连兵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日前在京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共同宣布,从2008年1月
起面向全国推出全新的“好运Q娃相伴,冠军邀您同行”活动,旨在激发社会公众特别是羽毛球爱好者对该体育项目的热情。

参与活动的幸运者将获得一套限量版发行,包括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内的多位世界冠军形象的“好运Q娃军团”。联邦快递高级地区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左图中)表示:“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首席合作伙伴,联邦快递推出的这个活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同时我们衷心地希望借助这个活动,继续发挥联邦快递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使命必达的理念,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速递服务的同时,也能够激发人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和我们一起携手为国家羽毛球队喝彩,加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