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加强安全措施防止恐怖事件再发

2008-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巴基斯坦卡拉奇1月6日电(记者郑汉根)巴基斯坦官方近期不断加强安全措施,以防止在即将到来的伊斯兰教新年以及议会选举前后再发生恐怖袭击或其他暴力事件。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日前召集看守政府以及军方领导人商讨近期安全策略。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全国将有2.7万名警力维护安全。另

外,穆沙拉夫表示,军队和准军事部队也将在巴基斯坦全境布防,协助警方工作。穆沙拉夫还要求有关机构及时对在骚乱期间遭受损失的公共或私人财产进行评估,并要采取必要措施防止暴力及抢劫事件再度发生。

巴基斯坦前总理、人民党主席贝・布托在2007年12月27日遇刺身亡后,巴南部信德省发生骚乱。目前,信德省除加强警力外,军队也参与了维护当地社会稳定的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