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调显示萨卡什维利在格总统选举中胜出

2008-0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第比利斯1月5日电(记者王作葵、卢敬利)格鲁吉亚媒体出口民调结果显示,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在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以52.5%的得票率胜出。

由格鲁吉亚公共电视台、鲁斯塔维电视2台、太阳电视台和阿扎尔电视台等4家媒体出资进行的出口民调结果表明,截至当地时间5日16时(北京时间2

0时),萨卡什维利的得票率为52.5%,联合反对派候选人加切奇拉泽的得票率为28.5%,其他5名候选人的得票率均未超过6%。

5日8时至20时,格鲁吉亚举行总统选举投票,包括萨卡什维利在内的7名候选人参加角逐。格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官方的初步计票结果将在投票结束24小时后发布。

去年11月,格鲁吉亚政局出现动荡,萨卡什维利宣布提前举行总统选举,并于11月25日辞去总统职务以参加竞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