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十八部著作获华夏英才基金资助

2008-01-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7日电(记者王海磬)日前,华夏英才基金公布第十一批支持党外专家学者出版学术著作名单,共有58部著作获得资助。

华夏英才基金自1997年启动,是在中共中央统战部和有关部门支持下设立的专项基金。旨在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有代表性、有影响的高级专家、学者,特别是中国

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科教文卫等领域以及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中的中青年杰出人才出版学术著作。

本次获得资助的58部著作,是经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十余家国内知名学术机构的专家,严格按照学术标准评审出来的。这些学术著作具有学术水平高、现实意义强、学科分布广泛等特点,涵盖了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农业技术及临床医学等多个方面,其中,自然科学著作35部,社会科学著作23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