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调整

2008-01-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香港1月7日电(赵卫国)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任命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中将为广州军区副司令员,任命陆军某集团军军长张仕波少将为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7日,广州军区政治委员张阳中将、副司令员王继堂中将及驻香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少将、政治委员刘良凯少将,拜会了香港特

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张阳中将向曾荫权通报了驻军司令员调整的情况。曾荫权对王继堂中将和张仕波少将表示祝贺。

王继堂中将在离港履新前表示,感谢特区政府和香港各界长期以来对驻军特别是对他本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香港驻军新任司令员张仕波少将表示,他将与刘良凯少将共同带领驻军官兵,严格依法履行防务职责,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