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儿基会获500万元用于儿童心理救助

2008-01-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田雅婷、李海秀)中国儿童基金会今天与健康863网共同签署了对中国儿童少年进行心理、身体健康长期持续性救助的公益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健康863网向中国儿基会捐赠了首期的捐助款500万元,成立健康863网儿童健康关爱基金,并启动健康863网心理教育及医疗慈善捐赠救助工程。这是中

国儿基会首次获得直接针对儿童心理方向的捐赠,标志着中国首次将儿童心理救助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基金会会长顾秀莲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的孩子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心智,才能在未来竞争激烈的国际大舞台上取胜,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介绍,本次儿童心理方向的捐赠主要用于社区特殊儿童心理救助和留守儿童心理救助工作的教师培训,对这两个方向进行大规模的心理救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